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Chinese Comic 《長歌行》




《長歌行》

  ★  ★ 

《長歌行》是在國內品牌動漫期刊《漫友》雜志和日本青年向漫畫雜志《ULTRA JUMP》同步連載的作品。2011年2月正式開載,首回推出 “夏達《長歌行》專刊”,成為首部以一拼一的形式登陸《漫友》雜志的作品。夏達以其細致工筆,勾勒盛唐氣魄,異域風光,以及震撼心靈的曠世之戀。《長歌行》以初唐時期的中國為舞台,講述了被稱為永寧公主的李長歌活躍成長的歷史故事。這是夏達繼風靡中國、日本及東南亞的作品《子不語》之后的超越自我之古風大作,雖為少女漫畫家,夏達筆下的這部歷史題材漫畫卻氣勢磅礡、迷霧重重,不似一般少女漫畫那般小家碧玉,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作品,相信這這部勾勒盛唐氣魄、大漠異域風光的作品必將成為廣大漫迷心中的又一部經典。







日本原版 《長歌行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